搞笑
拿他一点办法没有啊
来源:快乐麻花
表弟4岁半,特别爱看奥特曼,有一天,学校来电话说他把另外一个小朋友打哭了,让家人速度去一趟。我跟姨赶到学校抓住那兔崽子问他:“是不是你把人家打哭的”,他很骄傲的回答“是我啊,我用的奥特曼那招”,姨又问“为什么打人”,他说“我都跟他说了,我是奥特曼,结果他不相信。”这孩子,又好气又好笑,拿他一点办法没有啊!
上一篇:
有没有人要来加盟的!
下一篇:
根本不算个老爷们
hao123首页
改进建议
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