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吃了要发春的

来源:快乐麻花


高中时,有一次和妈妈在亲戚家吃饭,一桌都是长辈。因为是春天,所以有个菜是春笋,我想起来我妈吃春笋要发疹的,于是脱口而出:“我妈吃了要发春的!”谈笑风生的席间一片寂静。我恨不得挖个洞钻,都没脸看我妈!

上一篇:还能拿驾照吗

下一篇:妹子,你若不弃疗我们还是好朋友

hao123首页  改进建议  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