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
一定是还没睡醒
来源:快乐麻花
今儿一大早,去早餐车那儿买早点,7元份的早餐。我递给他一张10元的,他找给我12元。如果是你,你怎么办?记得当时我是这么说的:“老板,少给了1元...”
上一篇:
快开车啊!老牛我赶着上班呢!
下一篇:
好有爱的赶脚呀!
hao123首页
改进建议
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