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是还没睡醒

来源:快乐麻花


今儿一大早,去早餐车那儿买早点,7元份的早餐。我递给他一张10元的,他找给我12元。如果是你,你怎么办?记得当时我是这么说的:“老板,少给了1元...”

上一篇:快开车啊!老牛我赶着上班呢!

下一篇:好有爱的赶脚呀!

hao123首页  改进建议  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