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我不能在这里吃吗

来源:快乐麻花


舍友去买炒饭,点的时候老板问:“同学你是要打包还是带走?”舍友:“嗯?”老板继续炒付钱的时候老板问:“同学你是要打包还是带走?”舍友:“嗯?”老板继续炒最后老板又问:“同学你是要打包还是带走?”舍友很无奈:“难道我不能在这里吃吗…”

上一篇:这形容的也太贴切啦

下一篇:一个好战的种族

hao123首页  改进建议  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