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不哭啊?

来源:快乐麻花


记得我妈说我小时候有一次在家玩弄破了手指,然后自己拿创可贴包了下,当时我妈看到了觉得很奇怪说:你怎么不哭啊?我的回答是:我以为你不在家……

上一篇:同学们充分表现了上课应有的态度

下一篇:别玩了,快过来逗逼!

hao123首页  改进建议  设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