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告诉你说是正常现象了,没打过针啊?

来源:糗事百科


说个刚刚发生的。。。刚刚去打针 我:“护士,你看回血了” 护士:“没事,正常现象” 我:“护士,你再看看,回血呢!” 护士:“都告诉你说是正常现象了,没打过针啊?” 我大怒!曰:“那你特么倒是把上面的进药口打开啊?”

上一篇:女儿幼儿园要表演节目,于是给她化了个妆!

下一篇: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开进去的

hao123首页  改进建议  设书签